EPL S16淘汰赛次日总结&今日预告

2022-09-29 15:27作者:5eplay来源:5eplay

  EPL S16淘汰赛第二日,Outsiders稳中求胜,凭借Jame和FL1T的发挥,队伍2-1复仇FURIA。尽管NaVi在比赛过程中遇到一些不可抗力问题,但最终以2-1拿下比赛。s1mple发挥神勇,斩获1.42的rating。

  赛程情况

  今日看点

  MOUZ VS Liquid

  今天晚上第一场将由液体对阵MOUZ。MOUZ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十分亮眼,凭借4-1的比分顺利获得小组第一。而液体这边,凭借鸡哥昨日的稳定发挥,他们在首轮淘汰赛以2-1的比分赢下fnatic。狂哥在也此前上演多次精彩操作,小组赛阶段达到恐怖的1.60Impact Rating。

  双方最近的交手需要追溯到去年的IEM 科隆,图三两队鏖战4个加时最终液体2-1拿下比赛。时隔一年,双方境遇都有所改观,谁能夺取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  Cloud9 VS FaZe

  在昨日战胜coL后,FaZe教练曾在采访中说到C9的比赛风格更加缓慢。面对近期状态火热的C9,想必他们首先会从比赛节奏上采取相应的措施。C9的几名选手,sh1ro和Ax1le在小组赛的发挥虽更为亮眼,但究竟是D组“炸鱼”还是硬实力,今晚便可知晓。刚刚赢下淘汰赛首轮的FaZe,希望他们的“关键先生”能够再次脱颖而出,给我们带来精彩表演。

  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5月IEM 达拉斯,即使面对银河战舰,C9仍以2-1晋级半决赛,并且成功夺得最后的冠军。今天双方在EPL的八强淘汰赛再次交手,胜者将面对MOUZ和Liquid的胜者。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