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L S16:无敌阿乐!Cloud9 2-1淘汰FaZe

2022-09-30 10:36作者:5eplay来源:5eplay

  EPL S16四分之一决赛,Cloud9遭遇FaZe,双方图一你来我往在最后一刻FaZe才凭借自己队员的个人能力决出胜负,惊险拿下图一后他们在图二遭遇Cloud9的激烈抵抗,地图理解上的差距让FaZe直接被碾压带走。来到决胜图,Cloud9保持了火热的手感,Ax1Le用犀利的突破撕碎了FaZe防线,带领Cloud9成功断送了FaZe的大满贯之梦。

  Cloud9 2-1 FaZe(Inferno 13-16;Ancient 16-8;Mirage 16-11)

  地图BP情况:

  图一:Inferno

  图一是FaZe主动选择的Inferno,Cloud9先做进攻。手枪局Cloud9浅浅试探之后一波飞二楼成功进入包点,拿下残局。3-0之后进入长枪局,broky直接掏出大狙。道具置换之后Cloud9 B点一波,混烟的首杀帮助他们成功拿分。不过保下大狙的broky在之后的长枪局中频频发力,首杀、架点帮助队伍建立人数优势很快反超了比分。Cloud9调整战略加大了清香蕉道的力度,又利用飞二楼针对ropz。双方势均力敌,难解难分半场战至7-8,FaZe领先一分。

  来到下半场,Cloud9中路直接下硬磕被FaZe悉数接住。收下刚枪局和ECO后,FaZe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1-7。第一个长枪局A包点的Interz顶住压力为Cloud9下半场首开纪录,Ax1Le也逐渐火热起来,一时间FaZe拿分困难。11-11之后,FaZe果断提了一波A1收获奇效成功半起翻盘。然而下一分ropz过于拖沓的A二楼走单让Cloud9完成了人数劣势的回防。

  局面急转直下,FaZe选择用自己手里的枪说话,Twistzz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强吃了B点重新为队伍拿下关键一分。随着Cloud9强起局告负,FaZe一路拿到赛点,最后一分面对道具不多的Cloud9,FaZe也是耐心控制地图最后一波强力进点成功赢下图一。

  图二:Ancient

  图二来到Cloud9选择的Ancient,FaZe先防守。手枪局Cloud9简单一波提B拼抢顺利拿下。但ropz很快在刚枪局用mp9带领FaZe翻盘。不过Cloud9重新在长枪局找回节奏,稳健的中路控制和B点进点干净利落的补枪让他们一路拿分畅通无阻。FaZe这边黑屋顶不住压力,B点总是守不住,数个关键局的失利让他们彻底丧失主动权。好在大表哥和ropz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发挥,帮助队伍追回些分数。上半场最终比分6-9,Cloud9领先3分。

  来到下半场,FaZe选择了B区,放下雷包后是5v5的回防,ropz隐藏到最后打赢了1v1,为FaZe的追分开了个好头。可是nafany用FN57打出三杀也是成功翻盘。爽收一波ECO后比分来到12-7,同时长枪局也来到。但是明显在这张图的关键局把握上FaZe和Cloud9还是有差距,broky的状态也是极其低迷。随着最后一个关键局FaZe落败,Cloud9很快拿到赛点,最终一波终结了比赛。

  图三:Mirage

  来到决胜图Mirage,拼刀之后FaZe先做防守方。手枪局Cloud9打B被FaZe众人悉数接住。爽赚ECO后来到长枪局,FaZe顶二楼,但中路被Cloud9拿首杀,加上interz细节的预瞄,让Cloud9取得了更多的人数优势,不过FaZe的交叉火力硬生生吃下了这个残局。Cloud9的手感依旧火热,多次正面A区强攻取得成效扳平了比分。随后比赛进入Cloud9的控图节奏,下水道走单的Hobbit屡建奇功帮助Cloud9拉开比分。枪法有些跟不上的FaZe半场6-9落后。

  来到下半场,FaZe留broky A1爆弹,大部队中路上拱门和VIP,但是Ax1Le精准的秒杀断送了FaZe拿分的念想。容错率不多的FaZe枪法迎来爆发,进入长枪局后他们开始不断追分,但Cloud9的双狙也打了FaZe措手不及,Ax1Le也在持续发力,经济崩盘的FaZe无能为力,枪械劣势的他们只能被Cloud9拿赛点、终结比赛。

  本场MVP: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