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KINDAR谈薪水:液体很有钱

2023-02-10 10:38作者:5eplay来源:5eplay

  Liquid战队选手Mareks Gaļinskis | YEKINDAR分享了个人的薪水问题。

  在接受Jame的采访时,Liquid战队选手YEKINDAR分享了个人的薪水问题。虽然他没有说明具体数额,但他透露那是一个相当高的数字。

  “当然,我不想谈薪水问题。但我的薪水很多很多。液体有很多钱。另外一个笑话就是他们拿到过大赛冠军,想再次体验这种感觉。

  不可否认物质是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部分。但我们努力训练只为了赢得比赛。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感受,但如果你在游戏中打得一团糟,结果还能领很多钱,那么不会觉得舒服。因为事实上你并没有赢下什么东西。”

  Liquid战队目前已经晋级IEM2023卡托维兹1/4决赛,他们的对手将会是Vitality。两支队伍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G2。

  先前YEKINDAR分享了他对于本次赛事的期待,他希望战队能够夺冠。但目前来看YEKINDAR并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。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