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mple:FaZe在Ancient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

2021-06-17 10:19作者:5eplay来源:5eplay

  当NaVi结束第一局与FaZe的战斗时,s1mple在推特上发了这样一条内容:

  FaZe显然精心准备了这场比赛。他们在第一张大图中选择了 “整活”专用图Ancient,尽管他们当T时以6:9落后,但是在CT方FaZe以精妙的战术安排打得NaVi找不着北,没有让NaVi拿到哪怕一分。其中,10小局中有8局将NaVi全歼。

  以往我们常说FaZe是“图一乐”,虽然昨天这场比赛FaZe以1-2落败,但是队员们展现的状态已今非昔比。大表哥的指挥下rain和broky拥有稳定的发挥,回归的奥拉夫灵动多变的同时愿意奉献。这支队伍终于像一个整体,后两张大图以14:16憾负乃棋差一着罢了。这样的FaZe未来可期。

  赛后,s1mple表达了对对手的尊重:

  “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,FaZe在Ancient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。”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