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0 Elisa秋季邀请赛 赛前情报SINNERS vs Sashi

2022-10-10 11:02作者:5eplay来源:5eplay

  如今2022 Elisa秋季邀请赛小组赛阶段已经进入第四轮,目前战绩为1-2的战队将通过今晚的这场比赛决定哪支队伍能够继续走下去。

  SINNERS——Zero已成队内明星选手

  SINNERS在本次比赛的首战输给了MASONC战队,紧接着在第二场BO3中他们面对EC Kyiv,但情况依旧没有改善。SINNERS尽管1-2不敌对手,但唯一获胜的地图Vertigo是加时血战到25-23时才惊险获胜的。之后对阵Hotspurs时,情况有所改善。虽然在Mirage上作为进攻方表现乏力,但他们成功在Ovperass上扳回一城,并且在nuke上16-4轻取对手。从选手发挥看,SINNERS的人员构成较为均衡。除了forsyy发挥出色之外,新入队的Zero也日益成为队伍重要的火力输出点。图池方面,SINNERS的Vertigo发挥并不错,但Mirage是他们表现最好的地图。在上个月的10场较量中,他们的胜率是70%。

  Sashi Esport——leakz近期状态不错

  和SINNERS有点相似,Sashi的开局表现同样糟糕。在对阵BLUEJAYS时,Sashi 0-2不敌对手。两张地图加起来只拿到了10分,非常尴尬的数字。不过在第二场比赛面对ECSTATIC时,Sashi就有点找回状态了,虽然他们1-2不敌对手,但至少在nuke上他们以16-13的比分险胜。遗憾的是后两张地图对手同样是大比分击败他们。好在第三场比赛面对SKADE X时,Sashi在这场生死战中干净利落的2-0淘汰了对手。两张地图Vertigo和Nuke都是16-10的比分。目前Sashi队内状态最好的是leakz,他是战队发挥的中流砥柱。图池方面,Sashi唯一有点优势的就是Nuke了,他们目前在这张地图上取得了二连胜。

  比赛预测

  虽然对SINNERS不甚了解,但从纸面实力上看依旧要好过Sashi。最终本场比赛可能是SINNERS顺利击败Sashi。

 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0:00开打。胜者继续比赛,败者则告别赛场。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