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AGUE Major第二轮SK大逆转战胜FaZe

2017-01-24 09:42作者:5eplay来源:

  ELEAGUE Major第二日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,对战双方是SK与FAZE,此前,SK以16:7战胜MOUZ,FAZE以16:9战胜了F3。本场比赛的地图为Mirage。

  上半场,先做T的FAZE爆烟后强出A区,枪法失误的SK没能挡住攻势,FAZE率先拿下手枪局。随后借助长枪优势的FAZE控制中路后,B小配合二楼夹B,防守B点的coldzera和Taco虽然都先打到了对手的头但无奈枪械劣势,双双被对手缴械,比分扩大到3:0。第一个长枪局,Faze快上拱门失败,随后转战B区,拿下包点后凭借karrigen的出色发挥,2打4残局反盘成功,4:0。仅有手枪的SK凭借Fallen沙鹰一枪拿到首杀,拿到AK的coldzera拿下3杀,SK经济局翻盘,4:1。第6局巴西人抓住对手警家烟的失误,将对手打入ECO,将比分追近到4:3。第8局,fallen直瞄A1烟雾失误送出首杀,得知重防A区的FAZE迅速转B,打掉TACO后控制住包点,比分来到5:3。随后比分陷入焦灼,SK虽第一点防守多次出现问题,但有效率的回防没能让FAZE过多的扩大比分,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9:6,FAZE领先。

FaZe阴沟翻船FaZe阴沟翻船

  下半场SK同样选择爆烟打A,Kioshima展现了法国男人打手枪的天赋,混出烟雾拿到双杀,帮助FAZE率先拿下手枪局。接下来的经济局FAZE没给巴西人留下机会,将比分扩大到12:6。第一个长枪局,SK快打B2楼,遭到B包点和B小道的双重夹击,Kioshima在小道连打3人,配合包点的karrigen,一波Perfect,再度扩大比分,FAZE以13:6领先。但SK也展现了巴西人手枪的威力,拿下了接下来的混起,扳回一分。吹响反攻号角的SK凭借冷神的出色发挥连下3程,比分来到14:9。第24局,fallen想在A1架狙,不料吃了两颗满雷直接被带走,随后SK的A区爆弹也没有打成,FAZE拿到赛点15:9。绝境强起的SK凭借Fallen Tec-9的发挥,将对手打入经济局,巴西人抓住机会,将比分追到15:12。第28局,率先拿下人数优势的FAZE,给SK的A点爆弹制造了很大的麻烦,人数互换后双方打成2V2的残局,SK在极限时间下包,剩下两把狙击枪的SK顶住压力,悬崖勒马,拿下了关键局和接下来的经济局,比分来到15:14。最后一局,A点一顿乱战后只剩下残血的狙击手Taco和从B点姗姗来迟的karrigen,丹麦残局大师karrigen走位失误,藏在A1的Taco一发子弹将比赛拖入加时。

  加时赛上半程,比分依旧焦灼,先做T的SK拿到两分17:16领先。下半程枪法发挥的FAZE先拿下一局,随后A点烟雾的再次失误让Faze没能挡住CT的回防,SK拿到赛点,18:17。最终局冷神没能复制B2楼的跳狙神迹,被乱枪打死,还好随后的队友回防及时,Faze苦战36局,惜败SK,最终比分19:17。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