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klele离开dignitas 或与pyth组成CSGO新队

2017-05-03 09:16作者:锐派来源:

  据选手透露,Maiklele和pita已经被dignitas踢出战队,目前他们二人已经在同pyth、SKYTTEN、FREDDyFROG组队训练。

  pyth目前依旧身背同NiP的合同,除非NiP大度放人或者有俱乐部肯为pyth赎身,否则pyth的前景并不乐观。目前也并不确定FREDDyFROG是否只是临时第五人。

  在离开FaZe之后,Maiklele就一直在寻找新战队,在今年3月20日,dignitas宣布签下他和pita。但仅仅1个半月,dignitas就宣布和他们分手。

  在今天的ECS S3赛季线上比赛中,dignitas以jkaem、cromen、fox、TENZKI和RUBINO的阵容参加了比赛。不过这似乎只是一个临时阵容。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