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战队FaZe确认参加ESL One纽约站

2017-06-15 10:14作者:锐派来源:

  FaZe成为第三支确认参加ESL One纽约站的战队。

  作为SL i-League StarSeries S3赛季的冠军,FaZe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。在先前Natus Vincere和Virtus.pro均接受了主办方的邀请,参加ESL One纽约站。

FaZe将参加9月的ESL One纽约站 FaZe将参加9月的ESL One纽约站 

  FaZe上次比赛是在IEM悉尼站,在决赛中他们输给了SK Gaming,位列第二位。由于没能从EPL欧洲区晋级,因此EPL S5达拉斯决赛上,我们也没有看到FaZe的身影。

  不过随着FaZe回归WESA(ESL牵头的电竞协会),FaZe顺利收到了ESL One纽约站的请柬。

  ESL One纽约站的比赛时间为9月16-17日,地点为纽约布鲁克林区巴克莱艺术中心。比赛的奖池规模、赛制安排等还留待主办方说明。

  目前确认参加ESL One纽约站的队伍有: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