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nitas阵容调整 jkaem和AcilioN离队

2017-11-08 07:05作者:5eplay来源:

  dignitas宣布AcilioN与jkaem离队。

  dignitas在欧洲区Minor公开预选赛16强赛不敌TEAM5早早出局,所以出现阵容调整并不让人意外。

  其中jkaem在3月份加盟,当时dignitas刚刚重返CS圈并签入了3名来自前G2/FaZe的选手。而AcilioN则在9月份入队从RUBINO手里接过指挥重任。

jkaem离开dignitasjkaem离开dignitas

  通过dignitas官网可以发现,这2名选手都已经从选手列表上消失,相信不久之后官方的消息会正式公布。

  此前因loWel和AcilioN到来被抛弃的cromen再次出现在队伍参加ESEA的阵容中,另外一个空缺则由教练zEVES顶替。现年26岁的zEVES曾效力于LGB挪威阵容,与RUBINO和rain一同参加过ESL One Major卡托维兹 2015。

  dignitas阵容:

  Ricardo “fox” Pacheco

  Ruben “RUBINO” Villarroel

  Christian “loWel” Garcia Antoran

  Jorgen “cromen” Robertsen

  Morten “zEVES” Vollan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