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K决赛预测,Afreeca或用套路击败KZ

2018-04-12 17:15作者:大电竞来源:

  2018LCK春季赛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4日在韩国釜山举行。这次的决赛对战阵容也和以往有了很大差距,总决赛的常客SKT、KT全都无缘。而春季赛开始前Marin离开,不被大众所看好的Afreeca却力克KT打进决赛迎战春季赛表现最强的战队KZ。毫无疑问今年的春季总决赛无论谁获胜,都是LCK第一次有新的队伍去参加MSI(之前的三届全部都是SKT)。

  从实力上来看,KZ在常规赛的表现是几乎完全碾压的,赢下的比赛也都是2:0拿下。常规赛KZ也与Afreeca有两次交手记录,一次2-0一次2-1都是KZ获胜。所以在常规赛上的积分也是甩了第二名Afreeca 11分。

  所以如果KZ能继续保持住常规赛的状态的话,应该可以3:1拿下Afreeca。不过从Afreeca对战KT的比赛中来看,Afreeca整个队伍不仅在不断的提升各条线上的实力,整个教练组更是研究出了不少套路。比如Afreeca拿出来的中单卡尔玛第一件出号令之旗阻止岩雀游走,上单石头人配合中单的维克兹,以及中单亚索。

  这些套路都可以看到Afreeca整个教练组对季后赛的重视,所以KZ也不能完全放松。Afreeca如果能钻研出更多让KZ出其不意的套路,也是有可能反客为主3:2击败KZ的。

  最后的结果就让我们锁定4月14日下午4点,2018LCK春季赛总决赛吧!

官方微信

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