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事主办方:

赛事承办方:

独家直播平台:

  • {{item.time}}

    {{item.name}}{{item.choujiangType}}中获得了{{item.gift}}

点击下方按钮分享微博杯专题页召集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活动,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!  分享抽奖规则:1、每个微博账号每天可分享一次,次日可继续分享参与; 2、分享时间:11月20日-12月10日; 3、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3:59将从所有参与本项投票的用户中抽1张迅游SVIP季卡,3张月卡,5张周卡; 4、中奖名单由WEGL微博杯官方授权自媒体“竞相社”公布; 5、本次分享抽奖最终解释权归WEGL微博杯主办方所有。

点击分享

战队投票开启!决赛战队将根据得票数依次选座,为你支持的战队投票助威,赢外设好礼!投票抽奖规则:1、每个微博账号每天可投5票(可投给不同战队),投票次数每天零点重置; 2、投票时间:11月26日-12月6日; 3、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3:59将从所有参与本项投票的用户中抽耳机、键盘、鼠标各一个,并由总冠军现场从支持他们的粉丝中抽一个超级礼包!; 4、每日中奖名单在专题页PC端顶部播报和官方授权自媒体“竞相社”公布; 5、最终解释权归WEGL微博杯主办方所有。

前往投票

第三届WEGL微博杯是由PUBG官方授权,新浪游戏、微博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,Mars耀宇传媒承办,斗鱼独家直播的顶级赛事。32支全国顶级PUBG战队于12月1日-12月10日上演巅峰对决!赛事分为线下循环赛和线下总决赛两个阶段,总奖金高达50万。

  • 30w
  • 10w
  • 5w
  • 4-8

    8k
  • 1w

赞助商Sponsor

首席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

官方授权媒体Associated Media

深度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

重要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

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

视频合作Associated Video

技术支持Technical Support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网站地图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赛事资讯
精彩互动
赛事数据
视频图片
赛事介绍
合作媒体
战队信息
赛事规则